FC2ブログ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儿个跟兄弟去西单
年轻人异常的多
感觉一个个就跟我似的在临死前最后挣扎
还听见一女的说什么再逛一圈下午去报到之类的……
唉……大家心态都差不多

入了猛将
用天国打的小次郎传
打完之后小萌了一把
小次郎真是小孩子……不给他武藏他就会蹲角落抱着膝盖哭的那种,挺可爱的。
就是结局有点惨,但是也不错……有萌点
总之还是不错的……
元亲玩了三战不想评价没有爱。
其他人都没碰
也不想玩下去了……
有时间拿一下半藏的lv5就算圆满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号开学
没几天了
开始胃痛
母上大人快把我屋子清空了……断网的日子临近
要死……

今天突然有一瞬间觉得被人算计了……唉
讨厌那种感觉

紧找个疑似银时的家伙来啊~~

整天下雨,不大不小的让人烦

我怎么对粉饼这东西就没欲望,买来只能当镜子,都不止一次了……
果然还是液状的好啊……完全相反的是每个都很有欲望……也很难办

还有对唱歌的兄弟姐妹们我只有一句话想说:请先练好普通话。
思绪唱成xixu也太扯淡了


paul&joe的秋季也出了……萌了个唇膏但是懒得也没钱买……
好吧,都出吧一个个……我等着买明年春夏的切……

然后请看三个经典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甘寧と凌統の脳内イメージ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甘寧と陸遜の脳内イメージ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甘寧と呂蒙の脳内イメージ

我爱甘宁……
一根筋的大脑啊……强悍的见过没见过这么强悍的……

还有一个同样微妙得泰甘……
除了微妙不知道有啥好说的……
怎么说呢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甘寧と周泰の脳内イメージ

这版本的甘宁其实我最爱
西单真恐怖
那些围追堵截的真的很恐怖啊啊啊!!!烦死了啊啊啊~~~~

在兄弟提点下爷决定了
以后我要找一个像银时一样的老公!
为了这个目标而寻觅


啊啊~~累
雅漾真可爱,NUXE真可爱~果然平易近人的可爱啊~

女王的歌首首经典
近期最爱
茎,日文版
老在家跟着唱到嗓子哑
Black out
just can't do it演唱会版最高
换手机了
纠结了很久
还是买了索爱
又是索爱
但是我就是会被那个外表迷惑……
W580c
其实期待挺长时间了……中间有段时间被,那个超薄直板引诱过一次但是还是没下手
第一次用滑盖儿不太习惯
而且确实,不是那么好用
……但是我那陪伴我多年的W800也该下岗了……
啊啊我舍不得
800真的很好用……虽然是街机……但是我还是跟它有很深的感情……
阿不,还是舍不得让它完全下岗……
纠结啊~~~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这根本是我最好的写照
不开学估计我是什么也写不出来了……
现在我那论堆儿挫的灵感怎么办啊……
让它消失在茫茫宇宙吗
啊啊神
请赐我打开word的力量吧!!!

话说Within Temptation的歌还真好听……
但是老了
听不了太长时间……
胃疼
又一天没吃饭……
被人说太宅了
这点我完全承认

估计再过几年就变成接快递也是开了门缝让他们把签字的纸塞进来,签完了再递出去包裹就让人放门口等没人的时候再开门拿进去的那种……


啊啊啊啊
想写
真的想写,大哥和二哥……鹿牙……某真人……等等等等啊……
神啊~~
……
重绘的TF漫画观后感,女性向安私心内容严重,还有剧透,慎入



漫画我是按G1,内战,这样看的,还屯了几部没看呢,舍不得……
第一眼看的感觉就是太他娘华丽了……
华丽的吐血
不过确实这玩艺也画不了白的,彩色的都那么多人认不出来白的…………
然后其实,我在看这漫画的时候其实特严肃,一点也不腐,真的是全心全意地沉浸在拯救世界的心情里,被大哥感动得不行,甚至某个地方眼泪差点下来…………比如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张大哥真的超美唉受不了了由其实那眼睛啊啊,还有那台词
都被人类说成那样了还是那么拼命,大哥一个人站在空旷又混乱的马路上,正对着大力神的那张图……
还有之后人类开消防车帮助他们,大哥说有时候执着不是件坏事的一瞬间
真的很感动
还有大无畏阻挡原子弹和千斤顶用他的能量阻止病毒的时候
唉~~
G1第一部壮烈的完毕



第二部战争与和平
我就看到了满眼的通天晓和大哥的爱……满满的,溢满了的爱……
先是因为种种原因通天晓带头从赛博坦过来要逮捕汽车人和霸天虎
大哥纠结了半天还是从了
虽然是从了
可是突然一见到通天晓满心的怨气就又爆发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后一张,被兄弟说成小两口打架……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你怎么能背叛我
啊啊啊
大哥,第一次见到大哥如此软弱的一面,那个眼睛里的身影……

兄弟说最后一格里的大哥像小猫似的

通哥在情感和职责之间挣扎的表情也非常nice
比起威柱我就是更喜欢通天晓和大哥啊啊啊~~~~

然后最后的最后那里
大家都回到赛博坦了
战争全面爆发
本来带着热破他们打仗的大哥突然在大屏幕上看见跟踪震荡波的通天晓被打伤,带着伤就冲到敌本阵了,还差点掐断闹翻天的脖子……
一阵对话过后,留下重伤的通天晓大哥独自去阻止震荡波。


还有一点挺可爱的
某页震荡波说了一堆的自己这么做的原因,结果最后大哥只来了一句,因此你就愚弄通天晓吗

然后又进行剧情
最后危急时刻
通哥突然英雄降临
巨帅的登场了
就是这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巨帅,巨英雄
我就是看着这画面体会到什么叫性感的反光的
但是有什么用啊!!
一见到,柱哥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进屋注意力就全被大哥吸引去了
右边那格根本是搞笑,瞬移啊
战士怎么会在斗争中把后背冲着敌人啊!!
震荡波那后脑勺都变搞笑了……
还有那句台词,感情用事的通天晓,你的弱点,再次……
什么感情用事啊根本是一见到大哥就干脆没理智了嘛直说就成了
之前还在上层决定处死汽车人之后上诉未遂而开始武装反击嘛
那时候嘴里也是嚷嚷谁敢伤害汽车人就让他们尝尝你厉害
最主要的还是让他们别动大哥对吧对吧我知道的(捂脸)……



啊……
感想
差不多就这些了……

然后还有很爱的几个画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女王天柱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女王威震天

那叫什么来着
一物降一物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美人大哥
真美
每次都忍不住感叹……

啊啊~~~
总之TF还是一个超级浪漫的漫画……
绝对浪漫

……
这日记该叫什么……虎头蛇尾……


恩,好久没写的,燃烧日记
最近燃烧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脑子有点不够用……


TF:
美丽的大哥,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无限循环千亿次也不为过的美丽
所以,电影版那个无面罩的大特写让我伤心了
大哥就是要半遮面地展现他的美啊!!
希望第二部有通天晓……我想看通天晓和大哥的情感纠葛
貌似通哥一见到柱哥就变有点花痴的笨蛋了……好想看……

还有
难道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红蜘蛛那家伙根本就是笨蛋么……
下克上百万年未遂的笨蛋……
在漫天天红大潮中我却什么都看不出来……唉
而漫天的威红看得我又十分不爽……

还有声波永远不可能在电影里出现了把他明明是那么重要那么可爱的角色动物园管理员啊……卡带随身听就这么离我们而去了么……换个造型嘛大家不是都换了么霸天虎没有声波真的很残缺
唉果然很多可爱的地方只能在原作YY了……

等下可能会写TF漫画观后感


——————————————————————————————————————

火影:
可爱的儿子,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无限循环千亿次也不为过的可爱
终于进化的比狗狗还狗狗了么……
在搜索佐助的时候那个特写好可爱,小眉头,小虎牙,真受不了,忒可爱了
不过志乃君到现在还在当背景……怎么说呢
请给他点戏份吧AB……
这次看起来貌似又是木叶以多欺少,但是再怎么都会有俩一对一的吧,牙我就不那个什么了,把其中一个让给志乃吧,他实力都隐藏多少年了……再不展示……算什么啊……
但是私心还是很想让牙对上那个跟鸟关系很好但是一暴走就又变鬼的那个男的……总之就是希望牙受严重但不致命的伤回来
如果能再脱一次那我会更高兴的~~
………………
唉~~
一切都是希望

——————————————————————————————————————


某台剧:
……
没啥可说,我就是喜欢那脸,剧情再白我也能忍,虽然他的日常状态真不得我心,但是,海报反面就很有爱了~~噢呵呵呵~~~


——————————————————————————————————————


其他:
去香港的兄弟没消息了估计是没找到要不就没上市,唉植家啊,真是让我纠结的牌子,买了个大号化妆箱准备把家当搬学校去,明明没什么东西为什么还是装满了……真麻烦…………
想要亚光的粉底……想要lunasol的新彩盘……想啊想,每天都在想,就是没资本去实现……
头帘被饺得跟狗啃得似的靠早知道就不贪近了,千金难买早知道亏得我让他住手得早,过两天还有修正的可能性……
买靴子未遂,七厘米还是高了点……怕崴脚,但是又不甘心现在的身高…………继续纠结


感冒貌似快好了,已经到了后期
但是据我母上大人说我咳嗽起来象肺炎
……
本来嗓子就不是那种小女子的声音现在更加低沉……啊啊……
最近经常觉得我自己长得象恶役……

停滞许久的指甲油之魂被chanel的sahara beige挑起来了,真是好看得要命的颜色……受不了……真是爱啊,那究极自然朴素又华丽的色调……

植家的秋冬新款也很有爱……所有东西的所有颜色都很有爱,尤其是唇膏……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也是朴素又华丽……啊啊朴素最高……

想换手机……有没推荐啊…………

其实大爷我还是挺女人的

话说CSI NY第三季最后一集太豪爽了……看了两遍,热血沸腾。
医生果然还是拿那个开颅的刀最合适了啊哈哈~~医生~
然后我还是觉得我对女人的接受能力越来越强了……已经麻木了……
总之结论就是千万别惹CSI。

其实看变形金刚就是要看漫画才可以
啊啊~~
萌得稀里哗啦
尤其是那种小配角
话说
G1动画里我根本找不到的白双煞突击队二人居然在漫画里出现了长达三页之多,而且只有他们俩,嘴里还说着什么没有人会来打搅我们这种话

虽然之后都被异教徒太阳风灭掉了
啊啊,我很爱这俩没地位且没形象但是车型超美丽的变态……

不接受红蜘蛛受不接受不接受不接受……
世界上有红威这东西么,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果然还是红X威X柱,讨我喜


还有那克隆两兄弟到底在哪里……到底在哪啊!!!!根本找不到!!
我真不想一集一集看动画了
反正不过是把漫画拉长了嘛,看漫画就成了~~~

………………
不成还是FC2好用……怎么办开始纠结了……………………
……………………

// HOME //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copyright © 2005 i 罠 B wiθ U all rights reserved.Template byCherish@Web.
Material by NEO HIMEISM Sanichert
关于我

林檎夫人

Author:林檎夫人
80年代的废人
标准的AB射手
些許的被害妄想症
+極度的偏執狂
+脆弱易崩潰的神經
+極具反差的人格不定期交替
+萬年不變的自我厭惡劣等感
=俺
信条:自娱自乐自给自足自生自灭

最近的記事
分类列表
最近的回复
过去的日志
链接们
Blog内检索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